Monday, October 1, 2007

~Green Corner~

在上个星期完成了我的第二个娃娃屋。这次的主题是环保~GreenCorner
做娃娃屋其实可以很环保。很多材料都可以废物利用。这次的作品我也用了很多身边随手可得的材料。比如用过的信封我把它做成环保袋。奶粉罐最上层的铝片做成小铁罐。旧报纸变成小旧报纸和杂志。
如果大家有细心看应该会发现那个环保袋很眼熟吧。。哈哈。。对咯。。我是模仿造成一时轰动的环保袋哦。。。(我的album里有那环保袋的照片哦)
我没有模仿得一模一样不然可能会被追讨版税
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样加入环保的行列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的迷你盆栽。。(有点像杂草。。。哈哈)

Photobucket

迷你报纸与杂志。。多看保证会近视。。。嘻嘻。。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