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Christmas~~

Photobucket

小时候每逢圣诞节都希望圣诞老公公能送自己一份礼物不过直到今天我的愿望还没实现。记得小时候表弟总会笑嘻嘻的拿着圣诞节收到的礼物和我分享。他说平安夜那天他挂了袜子在床头,希望圣诞老人会把礼物放进袜里。隔天醒来真的有礼物哦。。

当然圣诞老人并没有来派送礼物,不过不希望小孩失望的父母还是趁小孩熟睡时把礼物放在床边。虽然我知道没有圣诞老人,不过听了表弟的这番话回去还真的把袜子挂在床头。

Photobucket

我家没有庆祝圣诞节的习惯所以就不会特别的摆放圣诞装饰。我将这些装饰都做成缩小版的圣诞娃娃屋,好让家里能增添一点圣诞气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