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Home Sweet Home*~




这次做了个HomeSweet Home 的娃娃屋。
我觉得Home Sweet Home给我的感觉就是
舒服,平静和温暖。在家时都会觉得特别的轻松。
所以我最喜欢呆在家了。



身为打工一族,平时呆在公司的时间比呆在家的时间长。
所以一到周末或假日就迫不及待的躲进我
的避风港。把快乐一一的收藏,把委屈一一的删除。





有时觉得放工后静静地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想想今天所发生的事,
再想想明天将会发生的事。。。
就像现在一样就是我心目中的HomeSweet Home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