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Orchid Festival

从三月十三号起,槟城植物公园将进行维持一个星期的Orchid Festival.
我当然不会放过这拍摄的大好机会。走!!


那里展出的兰花都是经过专人研发和配种的
所以不管是外形或颜色都让人叹为观止。
很多还是得奖无数的哦。。


胖嘟嘟的猪笼草。。很可爱呐。
起初我觉得会有人在家种植猪笼草吗??有点怪怪的。。
后来才知道原来猪笼草是代表广东话的“猪笼入水”
也就是财源滚滚的意思。
哇。。我也来种一些。。哈哈。。


食人草。。。哈哈。。我乱说的啦。。


一层层的玫瑰花瓣,超喜欢的。



走着走着发现一大群的摄影发烧友集在一起,似乎在等待些什么。
很八卦的我当然要钻进去看个究竟。
原来是个鸟巢。里面有两只非常幼小的鸟。
大家就是为了拍色鸟妈妈喂食幼鸟的画面而不惜在那儿等待。
我很幸运的拍摄到几张很珍贵的画面。还蛮满意的。



这是我的战利品。
我没什么种花的经验所以选了一棵比较容易照顾的花。
哈哈。。希望不会给我弄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