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曼谷之旅~第一篇

这一次是我第二次来到曼谷。还记得第一次到曼谷是我三岁的时候,算一算也有二十年之久了

对曼谷的印象不是很深因为当时还很小嘛。。。所以这一次一定要好好把握这五天四夜的自助旅行玩转曼谷。。Let's Go!!!

曼谷第一站:SUAN LUM NIGHT BAZAAR

Suan Lum Night Bazaar 是个非常有名的夜市场,是旅客必到的地方。我们在这里的food court用餐。这里的food court分成两排,一排是卖食物的,而另一排是专卖啤酒的。那里还有live band表演。所以可以边吃边听音乐还蛮享受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这里我发现了不少很特别的店,像是店员自己设计的T-Shirt和一些很精致的小玩意。都很不错哟

这里也可以找到很棒的袖珍物品哦.我当然不会放过机会‘扫’了一些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曼谷第二站:四面佛

隔天一早我们就到四面佛去祈福。四面佛外面有很多卖祭品的摊位,所以可以买些进去祈福。那里聚集了很多各地专程过来的旅客。听说四面佛很灵验所以到这里的人可是绵绵不断的哦。

Photobucket

过后我们到附近的McD去用餐因为我想吃泰国才有的TaroPie也就是芋头派啰。芋头派的外皮和平常吃到的苹果派一样,里面可是绵绵滑滑的芋头馅。真的好好吃哦。。来泰国一定要尝尝哦。。

填饱肚子开始要到下一站啰。。就搭地上铁去吧。。。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