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曼谷之旅~第三篇

还记得那天早上起的特别早,趁着还有点时间就决定到附近去逛逛。

早晨的曼谷街道非常的冷清,只见到一些小贩在忙着开挡。

这里我发现了个卖烤香蕉的挡口。感觉非常的特别因为生的和炸的香蕉比较常见,烤的我倒是没试过呢。

闲逛完了是时候出发到下一站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曼谷第五站: JATUCHAK

我想去过曼谷的人都一定会到JATUCHAK一趟,因为JATUCHAK是那里非常有名的周末市场。各式各样的东西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吃的,穿的,传统的,新奇的,连宠物也有哦。。如果你像我一样是第一次去就记得要拿地图哦。。因为这里分很多section如果不熟悉这里可是会迷路的。。地图上会说明哪一个section是买什么的,这一来你就不会迷路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炸虫虫”你吃过吗?。。。我。。我。。。当然不敢吃。。我跟虫是势不两立的。。不过有胆量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逛了将近五个小时,好累啊。。虽然没逛完每个section可是脚已经走不动了。有机会下次再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