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幸福*滋味~

Photobucket

早晨一睁开眼,什么嘛。。才八点钟,多睡一会儿吧。。

咦??床边好像多了什么似的。。

揉揉惺忪的眼睛。。。哇!!好漂亮的玫瑰还有一个很可爱的bearbear呢...

Photobucket

傻傻的你:"情人節快乐"...

傻傻的我:什么时候把花带来的??

傻傻的你: 很惊喜吧??(沾沾自喜ing)

傻傻的我:嘻嘻~~花店这么早就开店啦??

傻傻的你:对呀。。情人节嘛。买了早餐,起来一起吃吧。

傻傻的我:哦~~

(吃早餐ing)

傻傻的你:待会儿到超市去卖晚餐的材料吧。。

傻傻的我:好~~

上个星期我们就说好情人节当天一起下厨。我想了一个星期,决定制作我最拿手,而且是我最爱的点心~苹果派~

傻傻的你决定做pizza和鸡扒。

我的天啊!!很少下厨的你要煮鸡扒和披萨。。

下午的六点钟,start!!!


两个小时后~~~


经过一番努力,情人节大餐终于出炉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香脆的派皮,酸甜的苹果馅。。好好吃哦~~

Photobucket

当晚吃得很开心,可能是自己下厨吧。。所以很有满足感,味道也很不错哟~~

虽然没有华丽的气氛,不过有美味的食物,感觉上也很幸福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