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Happy Valentine's Day

Photobucket

好一阵子没来这里了,上一个月忙着办年货,买新衣.一月份的订单都拖到近期才完成。

这份情人节礼物是一位狮子座的朋友向我订购的。她要求我为她设计一个娃娃屋,主角是她与男友。原本我是打算制作一对bearbear的,可是她说要特别点的,所以就做了一对小牛和小狮子代表金牛座的他和狮子座的她。

根据星座的分析:

狮子座的人,性格相当于百兽之王的狮子,坚强、可靠、骄傲、宽大。他的一切做为都很诚实,对于依赖他的人,即使牺牲自己,也会妥善照顾对方。

金牛座的性格就像牛一般,态度稳定,处世相当慎重,但在另一方面也很顽固,只要一发起脾气来,往往没有人能够阻止。

Photobucket

我常笑我朋友说,狮子可是会把牛给吃了呢。。。

Photobucket

她们在一起有四年多了,明年就要结婚了,好哦。。。

希望这份礼物能为他们的感情加温哦。。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