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Lovely Gift II~

Photobucket

是不是觉得这款娃娃屋很熟悉呢?对。。这是之前LovelyGift的改版。

Photobucket

之前我妈妈的朋友说她要定一个和lovelygift一样的娃娃屋。至今我没重复制作过一样的娃娃屋,因为我喜欢尝试各种各样的做法。

所以我也为这次的娃娃屋做了点改装。用了较鲜艳的颜色及可爱的摆设。希望添点新鲜感。

Photobucket

((我很喜欢墙壁的颜色不过画花的技巧不是很好,还需进步呢。。。))

我觉得手作好玩之处在于一点点的创意就能让一个作品起了很大的变化。

所以我最爱手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