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田园派对~



今天终于有新作品和大家见面了<( ̄︶ ̄)>。别误会哦,我并没有偷懒,只是订单最近多了,所以同时进行就没时间放上来。今天赶紧先post其中一个作品.



这个也是生日的主题, 希望大家不会觉得闷吧(因为又是生日的娃娃屋) 这次是田园风格的生日会.绿绿的草, 色彩缤纷的花..很喜欢这种感觉...
我个人最喜欢的是挂着的小盆栽. 失败了不少次终于有个比较像样的..



熊熊只有20仙 的大小...看回最初的作品,觉得最近的都变小了..哈哈...



有朋友问我的灵感都是哪来的??其实有时我也会想了老半天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好.我多数会选择上网去逛逛,一定会有很多发现的.
或每次一有灵感就画下来,以后可以做参考.多看杂志也很有帮助哦...

好了要去忙我剩下的未完成品了, 加油吧...╭(′▽`)╭(′▽`)╯(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