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Birthday Gift

Photobucket

这是其中一个在假期里完成的作品.是我表弟向我订做送给朋友的生日礼物.女孩子的哟~~~
收到订单的第二天我就开始构图制做,担心一但开工我会比较忙所以趁假期赶紧完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生日的主题我曾制做过,不过不想重复了就想点新的.

Photobucket

表弟要求要可爱型的,哈..没问题..

这次的作品也有小熊,另外也做了个小女孩..把头发绑去一边,显得很有气质呢..

整体上都走可爱风..哈哈..还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