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巴厘~泡汤了??

Photobucket

今年的二月和朋友约好了七月一起去巴厘度假。买了机票,定了酒店,也花了很多时间上网找资料。超兴奋。。希望能尽情的享受这次的旅程。

怎知流感H1N1席卷全球。病例一天比一天多。当报纸刊登印尼列为重灾区时,心情简直是跌入谷底

家人都纷纷劝我放弃这次地旅行,因为性命是无价的。下次再去吧。。

我明白家人的苦心。。可是。。。。哎哟。。怎么办??

我想了很久还是拿不定主意。

问朋友的意见:“去吧。。小心点就好了”,“听家人的话吧。。别让他们担心”,“不去很可惜,去又很害怕,我也不懂也。“

医生的意见:“最好是延迟去,安全第一”

丢钱币,花-去,公-不去: 三次都是花,没有作弊哦。。。

到后来都还是50%/50%。真烦~~朋友说不然去问神啦。。

说真得我真得很想去,可是又怕家人担心。。。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