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Summer's Trip to Langkawi~~Day 1

Photobucket

原本的巴厘岛之旅泡汤了,心情有点低落。小Q建议不然去Langkawi吧,一样有海有沙滩哟。咦。。。感觉还不错。。好吧决定去Langkawi啰~~

小时候曾到Langkawi两次,印象不是很深刻,都忘光光了。。哈。。

从槟城坐游轮到Langkawi大约三小时,超级怕晕船的我早已准备好晕船药啦。。

当天早上8.30出发,大约11.30就到达Langkawi了。在码头有很多人派发当地的地图,我们拿了几份因为打算租车游langkawi,地图很重要呢。

我和小Q大概商量了一下我们的旅途决定租两天的车到处逛,然后第三天出海去snorkelling。。好。。开车吧。。。先去吃午餐。因为对当地的路不熟,所以就在附近的咖啡厅用餐啰。

吃完午餐我们就跟着地图往旅店去。我们的旅店很近机场所以很容易就找到了。到达房间我和小Q的第一反应是。。哇。。很大的房间哦。。超棒!!!

在房间转了一圈后我们就往海底世界去。那里有各式各样的海底生物。让我大叹原来海底有这种生物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企鹅是到那里必看的,它们走路的样子真得很可爱哦

过后我们沿路到Pantai Cenang去吹吹海风。Pantai Cenang 是旅客的集中地。所以那里有很多海鲜餐厅和Cafe。

Photobucket


海风很大,头发被吹得乱乱的

下个目的地就到Kuahtown也就是靠码头的城镇。用完晚餐我们就到LangSquare去散步。那里有只巨型老鹰雕像,是Langkawi的地标。走近看还真的很巨大呢。

因为那天不是假日所以不是很多人。


Photobucket



小Q:你有听过老鹰的故事吗?

我:没有,什么故事?

小Q:嗯。。回去再说吧。。

我:什么嘛~~~

故事是这样的:传闻以前一对情侣独自在那里散步,忽然老鹰化成真把那对情侣吃掉了

恐怖呐!!!难怪当时小Q不告诉,不然我一定会逃走。

走了一天好累哦。。回旅店休息明天继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