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Summer's Trip to Langkawi~~Day 2

Photobucket

第二天一大清早我就把小Q吵醒,因为我们约好去游泳。好久都没游泳了。我还为了这次的旅行买了件泳衣

过后就在旅店吃早餐。有中式,西式和马来式的早餐。我觉得这里的roti jala 和加哩蛮不错的。

Photobucket

吃饱了就出发往oriental village 去。那里的缆车是langkawi的景点之一哦。

上山的路程大约15分钟。沿路的风景真得很棒。又高又斜的,有点怕怕。

Photobucket

山顶的天气很凉而且到处都被雾包围,朦朦的。

我们还到位于高山上的吊桥去。往下看很恐怖呐。。。

Photobucket

下山后我们就在oriental village逛逛顺便到处去拍照。

Photobucket



oriental village 在上一点就带telaga tujuh 瀑布。要往瀑布必须爬无数的阶梯,精力不够的我半路休息了好几次才顺利到达瀑布。好累啊~~~~不过看到那么壮观的景色总算值得啦。。

Photobucket

过后我们就驾车沿路逛逛。我负责看地图带路,不过小Q常抱怨我乱乱指路,不知道去了那里。。哈哈。。还没吃午餐的我们就买了点小食先填饱肚子。

边吃边走我们就来到黑沙滩了。名副其实,好黑的沙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傍晚,我们就去吃晚餐过后到duty free的店去买点巧克力做手信,酒也很便宜哦。。我们就买了点红酒回去

好啦。。玩了一天,回去休息吧。。明天要去snorkelling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